2019届管理学院毕业生开题答辩通知

发布者:管理学院公共账号发布时间:2019-03-19浏览次数:684

各位指导教师、2019届毕业班同学:

     按照毕业论文工作进度安排,2019毕业班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具体分组及时间见附件,并请注意以下事项:

1、开题是主要环节,请各位同学务必按时参加!

2、各位答辩老师要从严把关,在毕业论文选题、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等方面对学生提出具体、明确的要求。

3、答辩老师的主要意见写在答辩记录纸上,记录纸一式两份,1份纸质版交教科办以备教务处中期检查; 1份纸质版留系里,并发给指导教师和学生作为修改的依据。

4、答辩未通过的学生,请各系安排时间组织再次开题答辩。未通过开题的学生,不能进入毕业论文的下一环节。

5、答辩结束后,各位学生应该按照答辩老师的要求在指导教师指导下进行修改。结束一周内班干部收集论文题目填入分组电子版发送到教科办邮箱jkb423@hdu.edu.cn,教科办将上交教务处。

   管理学院 

 2019315

2019届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安排表—管理学院.xls

2019届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安排表—信息管理系.xls

2019届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安排表--工商管理系.xls

2019届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安排表(技术管理系、保密管理).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