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学科团队负责人赴安吉考察学习

发布者:管理学院公共账号发布时间:2019-03-22浏览次数:39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激励学院学科团队负责人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3月20日,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学科和学科团队负责人赴安吉余村等地学习调研,实地感受“绿水青山”的发展之路。管理学院院长、工商管理学科负责人周青,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负责人陈畴镛,校学科交叉创新团队负责人邱均平等20余人参加了考察学习,安吉县副县长、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海稳与考察组成员进行了交流研讨。

  活动中,党员们参观了“两山”理论纪念碑、余村党建广场和余村文化礼堂,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专题纪录片,详细了解这一科学论断的深刻内涵,切实感受生态经济发展带来的重大转变。期间,学科团队负责人一行参观了我校安吉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就高校和地方产学研创新研究院的建设模式和可持续发展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互动。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学院学科团队负责人等对习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论断有了更深刻更直观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和人民教师,要学习余村人勇于担当、改革创新、真抓实干的拼搏精神,在本职岗位上作出更大努力,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