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十佳歌手”选拔赛

发布者:管理学院公共账号发布时间:2019-04-10浏览次数:713


 

    49日晚,管理学院“十佳”的比赛在校外阿德勒德国餐吧举办。此次比赛邀请往届校十佳歌手沈童、徐思琦,校艺术团团长徐斯哲担任评委。


入围比赛的16名选手悉数登场,一展歌喉。一首《写给黄淮》似是在诉说一段刻骨铭心的往事,直教人的心里荡起层层涟漪;一首《你给我听好》低低的吟唱,优美的音符静静的流淌。沈童以一首《她来听我的演唱会》为本次助兴。选手们不仅是演唱水平上的比拼,更是艺术技艺上的交流,在场的观众享受了一场丰盛的音乐盛宴。


最终,梁宸、杨皓臣、瞿一涵、温学鹏、方彬、徐之倡、刘煦阳、宋恺鑫、吕凡、宋霖(排名不分先后)荣获管理学院第二十六届“十佳歌手”称号,其中梁宸、温学鹏、方彬、徐之倡、宋恺鑫等5名同学将代表管理学院参加校十佳歌手的比赛,期待他们在校赛中的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