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鼎堂”杯第二届杭电工业工程改善与创意邀请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管理学院公共账号发布时间:2019-04-26浏览次数:446

4月17日至19日,我校成功举行了一鼎堂杯第二届杭电工业工程改善与创意邀请赛。此次竞赛由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教务处举办,管理学院和杭电工业工程协会承办,得到了江苏一鼎堂科技有限公司的赞助和支持。杭电管理学院副院长刘大为教授出席了决赛开幕式并致辞,浙江理工大学教授鲁玉军、中国计量大学教授徐新胜、中国精玛学院副会长孙海峰、江苏“一鼎堂”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郑煊斌和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教授陶俐言组成决赛评委组。参赛队伍分别来自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中国计量大学、浙江理工大学,共计十支队伍。

4月17-18日,十支参赛队伍参加了“一鼎堂”杯杭电工业工程生产计划竞赛。在生产计划竞赛里,同学们运用工业工程的专业知识对装配小车的流程进行了优化改进。在同学们的改进下,装配小车的效率大大提高,最快的队伍在一小时内拼装了19辆小车,得到了评委老师的认可。

4月19日,十支队伍参加了“一鼎堂“杯第二届杭电工业工程改善与创意邀请赛的答辩决赛。每支队伍都向评委以及观众展现了他们的项目,并回答了评委们的提问。这些项目有的来自实际企业,有的来自日常生活,有的来自日常办公服务,充分展现了工业工程让“工作和生活更加高效和美好”的理念。最终,评委们根据各队在生产计划竞赛的成绩和答辩中的表现,综合评定了本次大赛的一二三等奖,大赛顺利圆满结束。

此次大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大家进行了项目的交流和思维风暴,评委与选手互相交流,共同进步。充分提现了IE的精神,在此,我们热切期待下一届杭电工业工程改善与创意邀请赛的举办!

 

 

 

../Downloads/IMG_3173(20190420-170822).jpg

 

../Downloads/IMG_3093.JPG

 

../Downloads/IMG_30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