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风雨同舟,您引领我们远航

发布者:管理学院公共账号发布时间:2019-09-10浏览次数:530

十卷诗赋九章勾股,八索文史七炜地理,连同六艺五经,四书三字两雅一心栽培,点点心血育英才泽神州。

 

师生情深,永生不忘!

 

在管理学院走过了39个春秋

默默坚守在执教岗位上的

是我们管理学院的教师

今天,910日教师节

管院学子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致老师:

 

有人说,师恩如山,因为高山巍巍,使人崇敬。我还要说,师恩似海,因为大海浩瀚,无法估量。老师您辛苦了。

 

您就像一位辛勤的园丁,我们就像您培植的小树,我们愿在冬天为您抵挡寒冷,春天带给您绿意,夏天带给您凉爽,秋天带给您硕果。祝您教师节快乐!

 

春风化雨润花蕊,三尺讲台写春秋。不慕名利和地位,平凡之中见伟大。一心教书传,不忘育人明事理。虽有桃李满天下,甘居清贫不后悔。教师节到了,老师,您辛苦了!

 

繁华辞藻说不尽我们的感恩

质朴言语流露出我们的真情

 

感谢老师的辛勤付出,引领我们走进校园生活,更教会我们如何做人,懂得感恩。

 

老师教导我的话一直记在心里,很感谢老师在学习工作中的认真负责,解决我的各种问题,让我在繁重课业中游刃有余。老师,辛苦您了!

 

希望管院的老师天天开心!

 


福利:

今天管理学院的老师收到了鲜花和贺卡!

怎么回事呢?

原来是团委送给我们管院教师的祝福!

同学们将代表自己和团委心意的礼物送到老师手中

老师的笑意就再也收不住了

饮水当思源

我们是老师今天播下的种子

明天就轮到我们庇护老师

教师节,让我们说一声

老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