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讲座

发布者:管理学院公共账号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794

920日,管理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知识教育讲座在12-512教室举行。此次讲座邀请了党委副书记陈新峰老师、国际处陶老师和学院办公室连超老师代表和辅导员姚然老师作为嘉宾讲话。2019级本科新生全体到会。



姚然老师对新生奖助学金的组成和评比制度作了详细的介绍,强调了在大学生阶段应保持良好的学习态度,遵守校规校纪。



连超老师就新生的贫困生认定、助学金的申请和勤工助学制度等方面,向新生们传达了管理学院对新生在生活和能力方面的辅助。她表示十分欢迎同学们积极报名勤工助学岗位,在课余生活锻炼自己的能力;更提醒了同学们在遭遇突**况时,要向学校申请帮助。



国际处陶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大学生国际交流项目和相应的项目补助。通过播放学生的交流项目剪影,生动的向同学们展示了交流项目的魅力和给同学们带来的成长。



陈新峰老师围绕大学生入党流程作了认真详细的介绍。他强调大学生应端正入党态度,保持目的的纯洁性,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此次新生入学知识教育讲座使新生们更全方面的了解了学校学院,拉近了老师和学生们之间距离,为学院进一步开展学生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