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新生的第一堂党课

发布者:管理学院公共账号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620

920日,管理学院2019级新生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一堂党课在12-512教室举行。此次党课邀请了党委副书记陈新峰老师作为嘉宾讲话。2019级本科新生全体到会。

 

“理想指引人生方向,信念决定事业成败。没有理想信念,就会导致精神上“缺钙”。青年的素质和本领直接影响着实现中国梦的进程。”陈老师就“什么是入党动机?、入党动机的类型、为什么及如何树立正确入党动机四个方面向同学们提出了当代大学生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的要求,希望同学们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为了使同学们更清晰的了解大学生入党流程,陈老师以一学生入党为例,详细讲解党员的标准及入党程序。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同学们深刻感受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还要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入党。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涯中要树立远大的目标,积极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