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开展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提升教研活动

发布者:管理学院公共账号发布时间:2019-10-29浏览次数:513

为增强工商管理系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助推青年教师快速成长,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于1023日下午15:00-16309-402举办了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提升研讨活动。讲座由工商管理系主任张慧主持,工商管理系青年教师和部分优秀教师参加了本次研讨活动。

研讨过程中,黄鹤、高海霞、郑佳等优秀老师从备课、授课、作业布置、实践教学等方面讲解了如何有效提高教学技能;从课堂导入、案例分析、小组讨论、网络教学平台的使用等角度阐述了如何运用和提高教学技巧;并对学校、学院的教学监控体系和过程管理,比如课堂教学、成绩评定、教学三大件、教学事故的认定、教学业绩考核等各项工作做了系统的讲解。此次培训旨在帮助青年教师尽快熟悉本科教学规范,推动形成良好师德师风。新进教师也认为此次研讨受益匪浅、获益良多,对如何规范地展开教学工作、处理好各个环节的教学工作、提升教学技能等有很大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