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者:管理学院公共账号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535

1023日下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管理学院上一届党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管理学院新一届党委和纪委委员。大会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新峰同志主持,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新、院长周青、副院长王雷、胡保亮等同志出席了大会。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组织部叶鸿同志到会指导。管理学院教师和学生党员共118人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新同志代表上届党委所作了题为《坚持立德树人、勇于担当、奋发有为、为建设高水平管理学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管理学院上届党委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制度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建设、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以及学院发展进程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届党委工作提出了明确的工作目标和工作措施。会议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雄壮的国际歌中结束。

此次大会是2019年管理学院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大背景下,学校推进省重点大学建设,学院争创一流学科、实现全面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号召全体党员、干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落实校第三次党代会决策部署,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负责的政治态度,团结全院师生,砥砺前行、勇于担当、奋发有为,为把我院建成国内高水平的管理学院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