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访问团赴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交流学习

发布者:管理学院公共账号发布时间:2019-12-26浏览次数:840

12月20-21日,由管理学院院长周青、校学科建设与规划处处长马香媛、管理学院院长助理杨伟、MBA中心主任方刚等组成的访问团赴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调研学习,学习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基于“区块链”等数字技术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举措、建设成效和经验。访问团得到了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杨智、副院长周忠宝和创新与创业管理研究所所长曾德明教授等热情接待。

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杨智副院长、周忠宝副院长、MBA中心主任祁顺生、科研办副主任胡雪君、办公室主任欧阳文顺及相关老师与访问团进行了交流研讨,详细介绍了湖大工商管理学院借助“区块链”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从新型数字技术平台搭建、课程数字化设计与改造、师资队伍数字化方向牵引与组建、数字化人才培养成效、MBA教育的数字化创新转型等方面的情况,分享了湖大工商管理学院的成功做法与经验。期间,访问团参访了湖南大学数字社会与区块链研究院、湖南大学数据科学与区块链实验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