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携辅导员共迎学生返校复学

发布者:管理学院公共账号发布时间:2020-04-30浏览次数:1112

429日,院党委书记陈新携辅导员在学校安排生活区南二门值守,迎接学生返校复学。面对每一位返校的学生,老师们都认真查看学生的返校二维码,测量体温,一切正常后方可进入生活区,整个过程高效有序。老师们还对入校后需要遵守的秩序对同学们进行逐一宣讲。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大四学生金锐,是我院第一位返校的同学,他表示,“再次踏进生活区的大门,迎接我的不仅仅是严格的检测,还有老师们的亲切问候。生活区的一切也是这样的熟悉,通行证检查、体温检测、回寝登记,一切流程非常严格。无论是马路还是寝室楼道,都有明显的消毒清扫过的痕迹,可以看出学校、老师、校工以及志愿者同学们的辛勤付出。迟来的返校,虽然少了点欢笑,但换来的是秩序与安全。严格的管理流程为我们同学们健康的学习生活保驾护航。因此,我们同学也更应该遵守秩序,为自己负责,为他人负责。返校第一天,我相信一切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