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完成2020级迎新工作

发布者:管理学院公共账号发布时间:2020-09-18浏览次数:995

9月14日、15日,管理学院2020级迎新活动正式开始

终于等到你!

管理学院2020级新生报到入学了

初次见面,甚是欢喜

又一批全新的面孔

校园里满满的青春活力

我们与你,你与管院

我们的故事,就从此刻开始

欢迎新同学!

 


从五湖四海相聚于管院

老师和学长学姐已等候多时

乘上开往杭电的校车

一趟激动和未知的旅程

就此开启

 

 这次参与迎新的除了管理学院学工线老师、9名新生班助,还有学院团委、管理青协的同学们以及160多名志愿者参与迎新工作。

 


走访宿舍实录

9月15日晚上,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新、院长周青、党委副书记陈新峰、副院长王雷、院长胡保亮、新生辅导员张振宇、姚然以及各班班助前往本科以及研究生新生寝室,关心慰问刚入学的新生。为避免占用学生过多的自由活动时间,慰问队伍分为两队,分别对入住本科生公寓和研究生公寓的新生进行慰问。

 

  

      整个过程中,各位老师就大一新生的各种疑问进行详尽的解答,和蔼可亲的态度感染身边每一人。同学们也热情迎接,积极响应,寝室里洋溢着师生间融融情谊。一句亲切的问候“同学们,学院老师来看你们了”,话语带着春风化雨的力量,化去了同学们的紧张,添了几分真诚的笑容。

      院领导和各辅导员亲自走访学生宿舍,不仅拉近了院领导、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也让刚进入校园的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有利于学生培养关爱他人的好风尚,从而更好地建设寝室文化,让寝室真正变成一个温馨、安全之港。

熟悉校园以及班会实录

9月16日,学院安排了图书馆入馆教育,并由班助带领新生参观了学校校园和学院。为增进师生们之间的了解,抓好新生“第一堂课”,教育、引导新生正确认识大学生活加深了新生与辅导员、班助和彼此之间的联系。晚,管理学院新生各班分别于7教楼召开2020级新生第一次班会。班会由各班班助主持,2020级全体本科新生参加。

 

新生班会在各个班级班助的带领下开展了,在班会上,辅导员张振宇老师也分别和各个班级介绍的学院专业情况、就业方向等。后续每个班也由班助组织破冰活动,每个班级打破了原先的羞涩和尴尬,慢慢地气氛回暖,情绪上涨,萌新的脸上洋溢着激动的笑脸。在班会上也以及随处都可以听到的嬉闹声,更有些暖心的班助送来了小礼品,奶茶游戏又进一步拉进了同学们之间,以及同学们和班助之间的友情。

时间悄无声息地流逝着,同学们不舍地结束了这次的班会,这次的班会虽然暂告帷幕,但是同学们之间的友情却迅速上涨,这也是本次班会展开的重大意义所在。

莘莘学子来自远方;

梦想,从管院启航;

以梦为马,管院为家;

来日可期,请多关照。(文/张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