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巡察管理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者:管理学院公共账号发布时间:2020-10-15浏览次数:372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20201014日下午,校党委巡察组巡察管理学院工作动员会在12312召开。巡察组组长金涛作动员讲话,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新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巡察组全体成员、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金涛指出,本轮巡察主要对学院党委近三年来的有关情况进行政治巡察,重点对20179月以来学院党委和党员干部尊崇**、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和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情况,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执行党的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工作以及选人用人情况开展监督并深入查找突出问题,督促整改提高管党治党水平。同时,她通报了此次巡察的工作目的、任务和总体安排,对巡察工作的开展提出具体要求。

陈新代表班子成员郑重表态: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从讲政治、讲规矩、讲纪律的高度,认真对待这次巡察工作,全面落实巡察工作要求,主动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同时,要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全力配合巡察组工作,把接受巡察的过程作为寻找差距、改进工作、促进发展的过程,进一步增强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进一步完善工作措施,把巡察工作的成效体现在学院事业的新发展中。

动员会结束后,巡察组全体成员听取了管理学院党委履行全面治党责任情况汇报并开展相关工作。(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