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政骨干赴仙居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者:管理学院公共账号发布时间:2020-11-03浏览次数:613

传承革命传统,践行奋斗精神,牢记初心使命。近日,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党政骨干赴仙居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1031日下午,大家来到省重点帮扶点溪港乡塘弄村,走访慰问了当地贫困家庭。结合我校脱贫帮扶工作,学习了解学校在科学规划、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和乡村振兴等方面开展的工作情况,党政骨干受到国情社情教育。

111日上午,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中共仙居县委旧址纪念馆。上张乡姚岸村是第一次国内革命时期红十三军活动的主要中心,也是革命前辈在土地革命、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的重要根据地,这里留下了许多可歌可泣的英雄业绩。参观过程中,同志们认真聆听红色故事,体验红十三军兵工生活,重走红军路拓展爬山锻炼身心。

此次活动,是一次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对革命先烈功绩和党的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党政骨干“循足迹,悟初心”强化责任使命,勇于担当作为,自觉担负时代赋予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