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2020级迎新晚会暨年度表彰大会

发布者:管理学院公共账号发布时间:2020-11-11浏览次数:636

1110日,管理学院X—UNDEFINED管理星秀2020级迎新晚会暨年度表彰大会学生活动中心剧院圆满结束。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吕金海、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新、副书记陈新峰以及新生班主任、各学院团委书记等师生300余人观看本次晚会


本场晚会由新生班级组织的合唱节目《微微》拉开序幕。在主持人开场过后,setfree街舞社带来了一段精彩绝伦的舞蹈秀,帅气十足。

  随后进行的是年度表彰大会,与会领导嘉宾分别向新生班主任、班级助理颁发聘书,为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代表、优秀班集体代表和被评为“管理之星”的同学们颁发奖状。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黄蒙蒙的学习经验分享时刻激励着新同学们走好未来的大学之路。

2020级博士生们带来的朗诵《怀疑与学问》展现了管理学者的思维角度。班助们表演了备受瞩目的舞蹈串烧《Yes ok!dolphin》,将晚会气氛推向了**。之后温学鹏同学饱含深情演唱了《Say something》。


杭电模特队携手何嘉欣同学共同演绎了《A thousand years》,传递着温柔与美好。歌舞喜剧《罗密欧与朱丽叶》在一个角度致敬经典。多才多艺的研究生同学们选择活力四射的舞蹈《Bboom bboom》来绽放光彩。晚会将至尾声,精彩依旧纷呈。由杭电吉他协会带来的《不将就》演出征服现场观众新生节目《冬眠》琴声清脆,歌声悠扬,舞姿翩翩,宣告着杭电校园“冬”的来临。最后,管理学院学生会成员齐唱会歌《夜空中最亮的星》(改编版)为整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经历过宅家抗疫、口罩高考,经历过校园空空盼学子,经历过网络视频寄相思,我们更珍惜来之不易、热热闹闹的相聚。本次迎新晚会,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传达了杭电管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欢呼呐喊难忘,点滴美好铭记心中,承载着对未来的希冀和憧憬,向着明天的太阳继续出发。相信管理学院2020级全体新生在杭电谱下自己的光明理想。(文/陈洁、王天一、张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