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管理学院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管理学院公共账号发布时间:2020-12-17浏览次数:1009

  2020年12月16日,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管理学院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在6教北202教室举行。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王金泉、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学生会执行主席严晓斌、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陆洁以及管理学院团委委员、学生会主席团和来自管理学院各个年级的班级学生代表们参加了本次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代表共计112名。

  本次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校学生会执行主席严晓斌同学代表校学生会致辞。严晓斌同学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对管理学院学生委员会提出了几点建设性的建议。相信在院校两级学生委员会的共同努力下,学生工作会更上一层楼。

为更好的践行学生会宗旨,加强为学生服务工作,在这一年中,我院深化学生会改革,制定了新一版管理学院学生委员会章程,并交由大会代表审议。最后以大会一致同意的结果通过了该版章程。 

之后,代表们听取了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十八届第二任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在过去一年,管理学院学生会的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同时也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和教训,努力开创学生会工作新局面奠定了基础。这份工作报告不仅是对过去一年学生工作的回顾,也是对未来工作的展望。相信在全体学生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新一届管理学院学生委员会的工作定会蒸蒸日上。 


随后,在大会监票人的监督下,与会的每一位代表都庄重的进行了投由总监票人徐雯欣代表宣布了投票结果及新一任管理学院学生委员会名单。名单如下:

主席团

王天一(执行主席)赵若彤(执行主席) 陈炯豪

办公室负责人

黄子芮、王倩倩、李沛儿

文艺部负责人

陈洁、刘龙妹、朱子亚

外联部负责人

赵挺、郝佳怡、胡蕾蕾

权益中心负责人

毛一凡、江玥、曹治杰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管理学院第十九届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相信在学校学院各级领导的关心下,在全院同学的支持下,在全体学生干部的共同努力下,新一届学生会必将以更大的勇气迎接新的挑战,以更强的信心克服新的困难,以更高起点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