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管院,“笔写真心,传递温暖”——我院举行寒假留校学生新春茶话会

发布者:管理学院公共账号发布时间:2021-02-10浏览次数:496

“喜迎新春共团圆 金牛奋蹄再出发”由于疫情原因,我院部分学生选择留校过年,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机会这既是积极响应国家提倡的“非必要不流动”号召,也有家在中高风险地区暂不便返乡的现实考量为了让我院留校学子在杭电度过一个欢乐喜庆、温暖难忘的春节27号下午,管理学院开展留校学生新春座谈暨主题写福字活动,学院老师以及留校过年的学生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

会上,学院向留校学生送上新春祝福。这个寒假同学们因为各种原因留在学校,学校学院将全力做好各类保障,让大家感受到寒假留校暖如家的温馨。当前国内外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学院老师希望同学们仍要高度警惕,全力支持配合国家和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加强自我防护,共同守护好校园安全。学院老师勉励同学们劳逸结合、调整状态,结合个人志向合理规划人生,充分把握宝贵的假期时间,自觉加强学习,不断增强本领,度过一个充实幸福的假期。

在这次的座谈会上,同学们也是分享了各自的感想,都十分感谢学校学院的关心、各位老师的关爱,虽然今年比较特殊不能够返家,但是在学校学院精心的安排下还是让家人十分放心,都表示将会利用这段期间努力学习,希望可以学以致用、为校争光。(文/张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