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经济管理案例竞赛” 荣获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学生社团精品项目

发布者:管理学院公共账号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944

4月14日,我院管理学会参加了2020-2021学年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学生社团精品立项评选活动。管理学会此次以“浙江省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分析大赛”为竞选项目,围绕项目介绍、项目意义,以及社团工作等多方面展开,将项目成果整理成册,经过选拔,管理学会“经济管理案例竞赛”从校内二十余个参赛社团中脱颖而出,进入前五名,荣获学生社团“精品项目”称号。

管理学会案例分析竞赛中心的成员提前两周就开始准备评比的成果册、演讲稿和ppt,小组成员对其进行反复修改和演练,只为了能更全面的展示工作过程和成果,演讲的同学也经过反复练习,一千多字的演讲稿几乎可以达到脱稿,大家对评比做好了万全的准备。评比当天演讲的同学身着正装,以最好的姿态完成了这次演讲,管理学会的亲友团们也在为他们加油打气,最终经过紧张的统分环节,管理学会“经济管理案例竞赛”项目荣获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学生社团精品项目!

  浙江省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竞赛是由管理学院管理学会承办的主要赛事之一,就是以自主选题的方式,选择某一经济管理领域的研究对象进行深度调研,撰写成参赛案例,最终以案例内容进行现场答辩竞赛。通过参加竞赛,不仅丰富了管理学院学子的课余生活,培养了同学们的创新思维,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教,推动了理论学习和实践相结合。(文/徐文豪,张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