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举行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评审会

发布者:管理学院公共账号发布时间:2021-06-25浏览次数:414


623日下午,工商管理系在9430开展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评审会,评审了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留学生(中文班)、工商管理留学生(英文班)四个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会议由工商管理系主任张慧教授主持,管理学院副院长胡保亮教授、各专业负责人及骨干教师参加,同时邀请了浙江工商大学工商管理系主任向荣教授、浙江理工大学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王萍教授、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系主任吴丽民教授、杭州华电下沙热电有限公司陈波总经理、杭州真水流体技术有限公司逯安国总经理担任评审专家。

首先各专业简要介绍了培养方案中的培养目标、课程体系与核心课程,随后就培养目标是否明确、课程设置是否合理、如何满足专业方案的国家标准和学校标准等问题展开了讨论和点评。评审专家提出很多建设性意见、参与老师们也积极发言讨论,经过修改,最后一致通过对四个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

本次评审会的召开,有利于工商管理系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完善,进一步促进工商管理系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