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关于2022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和本硕博一体化申报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学院公共账号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1601

根据教育部推免工作相关文件精神以及《管理学院关于2022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实施细则》(附件1)的相关规定,现将本院2022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申报工作(以下简称“推免”)通知如下:

一、推荐类别

(一)普通推免生;

(二)有特殊学术专长的推免生;

(三)“研究生支教团推免专项计划”推免生;

(四)“本硕博一体化培养”专项推免生。

符合条件的学生可以在以上推免生类别中选择一类提出申请,各类别之间不能兼报。

二、申报条件:需符合细则中规定的各项基本条件和资格条件。

三、申报材料:

符合申请条件的学生,请填写附件2中《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申请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诚信承诺书》和《杭州电子科技大学2022年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思想政治品德考核表》,或《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本硕博一体化培养申请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本硕博一体化培养诚信承诺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2022年本硕博一体化选拔学生思想政治品德考核表》和研究计划书(附件4),并且填写《管理学院研究生推免综合成绩评审表》(附件3),于2021913日(周一)下午15:00前交到9424,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复印件),逾期不予受理。

 

证明材料如下:

(一)普通推免生:大学英语四、六级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及其他所有相关佐证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

(二)有特殊学术专长的推免生:学校认定的学科竞赛获奖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国家发明专利或国防发明专利授权书的原件和复印件;学校认定的一级期刊及以上级别学术期刊发表的学术论文或学术专著的原件和复印件;或其它经推免生遴选工作领导小组审定的高水平创新成果证明的原件和复印件。另须提交三名本校本学科教授联名推荐信。

 

                                                                          管理学院

                                            2021910



附件1:管理学院关于2022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实施细则.doc

附件2:关于2022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攻读研究生和本硕博一体化遴选的通知.zip

附件3:管理学院研究生推免综合成绩评审表.docx

附件4:研究计划书模板.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