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次获批浙江省文化研究工程重大项目

发布者:管理学院公共账号发布时间:2021-11-08浏览次数:899


    近日,2021年度浙江文化研究工程立项课题名单公布。我校管理学院周青教授作为负责人的《数字化改革的浙江样本和典型经验研究》重大项目获准立项。

    该项目由我校牵头,合作单位包括浙江大学、浙江外国语学院、浙江理工大学、浙江工商大学和浙江省委党校。该项目将紧密围绕浙江数字化改革的总体布局,从党政机关整体智治、数字政府、数字经济、数字社会、数字法治五个方面撰写八本系列丛书,系统梳理浙江数字化改革的典型案例,构建数字化改革的理论框架,提炼可供**推广的经验。

       20057月,中共浙江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后,“文化研究工程”被列为浙江文化大省建设的“八项工程”之一。浙江文化研究工程立足丰富与时俱进的浙江精神,探索浙江发展的未来,推出一批在研究浙江和宣传浙江方面有较高学术水准、在国内外产生重大影响的成果,塑造有中国气派、浙江特色的当代“浙学”品牌。


(管理学院  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