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管青莲,明理笃志”廉政文化建设月系列活动——清廉文化作品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管理学院公共账号发布时间:2021-11-30浏览次数:634

近日,为大力推进管理学院“一管青莲,明理笃志”文化品牌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学院纪委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廉洁教育有机融合,以“学习百年党史,弘扬红色廉洁文化”为主题,组织开展了2021年清廉文化作品大赛,旨在营造风清气正的文化舆论氛围,推动廉洁教育融入日常工作、融入作风建设,展示学院廉政文化建设成果,增强清廉文化的引领力,形成人人受教育、全体共参与的良好局面。

活动开展过程中,学院各班团支部认真组织,广**生积极参与,创作出一批优秀廉政文化作品。全院师生共提交书法、绘画、摄影、微视频、印章等作品64份。经评审共评选出9件获奖作品,其中一等奖1件,二等奖3件,三等奖5件。 










评审结果

 

一等奖

乘杭电之风,觅红色之迹

(视频:乘杭电之风,觅红色之迹)

——参赛团队负责人陈一敬


二等奖

《清莲幽水间,廉松峻山中》

——参赛人汪高峻


——参赛人 张兴鑫


——参赛人 余恒



三等奖(节选)

《一管清廉》

——参赛人 陈千宇



(视频:谨记廉洁在心中效果演示)

——参赛人 薛乔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