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本科生党支部与组织统战党支部共建,开展为新生讲党史活动

发布者:管理学院公共账号发布时间:2021-11-30浏览次数:270

  2021年11月3日下午,2018级本科生党支部与组织统战党支部共建,开展为新生讲党史活动。党员们依次步入校遵义纪念馆,为前来参加活动的2021级新团支部书记讲述自己心中的党的光辉历史。纪念馆的图文资料,党员同志们绘声绘色的与新入学的同学们交流,解答新同学心中对党的认识的盲区。周芃坤同志说:“新时代青年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要在心中记住‘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目标”。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党史学习教育不能落下,“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学好党史才能见证党的一路发展,坚定党的信仰信念信心。

  刘晓莎同志说:“这次活动不仅让新生对党史有一定的了解,更让2018级本科生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加强对党史的学习。遵义会议确定了毛泽东同志在党中央和红军的领导地位,在遵义我们明确了我们的路线,开启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征程。”

  王金泉同志说:“最近正好在学习党史,回顾党的具体过程历史,让我明白了为什么马克思主义要与中国国情结合,因为只有这样做才能让马克思主义和中国都发展得更好。”

  在组织统战党支部的党员老师带领下,我们庄严面对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郭瑜同志说:“在遵义纪念馆中,再进行一次入党誓词的宣誓。宣誓的过程很庄重,念出那些字句的时候,自己在心里再一次坚定了对党的忠诚!”通过此次活动,在交流中支部成员也自我提高,在为新生讲述党史过程中同志们们实现了自我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