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日晚,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二班在第六教研楼408教室举行了第一次班导师&课外指导老师见面交流会,参加此次活动的有管工二班班导师曹圆圆、课外导师郝斌学长和管工二班班全体学生,活动由管工二班班班长沈思源主持。

本次活动以促进班导师和课外导师与班级同学之间的交流为主,旨在为管二全体学生在大学学习的方向和目标进行指导。 见面会开始后班主任曹老师对自己的学习历程作了简单的介绍,曹老师先讲述了一些关于自己所在领域的一些专业的知识,然后在学习上生活上也给了我们许多宝贵的意见。曹老师强还调大学生活还是应当以学习为主,要合理安排时间,并适当地参加学校组织的活动,更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毕竟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并且现身说法,由自己的亲身经历出发,不仅有让人启发的鸡汤更有对我们自己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的干货。在讲话的最后曹老师也给予我们勉励,希望我们能够收获一段令自己满意的大学时光。




随后是课外指导老师郝斌学长的发言,学长首先先对我们进行了未来的规划指导,接着让我们的同学进行自我介绍,并就同学个人的问题以及发展方向的问题提出自己的一些看法和意见。同时郝斌学长给我们做一些关于大学学习生活的指导。在本次见面会的最后曹老师鼓励同学们行动起来,知行合一,去实践、去尝试、去努力,让自己能有一个无悔的大学生涯。




在见面会结束后,全体同学与两位老师进行了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和两位老师增进了解,而且使班级同学对自己今后的学习目标和奋斗方向有了一定的了解。郝斌学长与曹老师的发言也鼓励了同学们,也为班级进一步开展学习工作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