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管理学会

我校成功举行第十六届浙江省高校管理案例分析大赛

发布日期: 2013-11-23

我校成功举行第十六届浙江省高校管理案例分析大赛


    11月23日,第十六届浙江省高校管理案例分析大赛在我校科技馆二楼报告厅报隆重举行。

    应邀出席的嘉宾有校党委副书记陈畴镛教授、校教务处副处长陈临强老师、校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蒋叠峰老师。担任评委的有浙江农林大学干部管理学院院长朱永法教授、浙江理工大学研究生工作部副主任彭学兵教授、中国计量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汤易兵教授、浙江工商大学市场营销系副主任李颍颢副教授和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管理学院沈运红副教授,其中朱永法教授为主任评委。到场的企业代表有壹贰壹品牌管理公司人力总监周洁女士和布丁酒店公关经理王粲先生。共有浙江农林大学、杭州师范大学、宁波大红鹰学院、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中国计量学院、温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浙江工商大学等八所高校参加。

    简短的开幕式后,陈畴镛教授为本次大赛致辞。之后嘉宾、评委、企业代表和参赛选手进行合影留念。

    比赛正式开始后,各支比赛队伍依次上台展示。由于比赛时间较长,赛程分为上下午进行。上午共有六支队伍展示,在经过中午的短暂休整之后,下午剩余的六支队伍也展示完毕。随后评委离席评议,而主持人则通过互动来缓解选手们紧张的心情。评议结束后,由彭学兵教授进行点评。彭教授在充分肯定选手们优点的基础上指出了选手们的不足,同时也给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议。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宁波大红鹰学院,中国计量学院、浙江农林大学和温州大学的代表队荣获一等奖。

(管理学院 杨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