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招聘公告

丰田叉车招聘

发布日期: 2014-03-10
 

我司是马来西亚公司在中国设立的外资企业,优迈达工业贸易(上海)有限公司,UMW集团是马来西亚一家多元化的国际性企业,涉及的领域包括汽车、设备、制造与工程、石油天然气。
优迈达工业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是UMW集团在上海的独资子公司,专业于从事物料搬运设备、环保设备和机场地勤服务设备,并提供配套设计、安装及售后服务。作为丰田叉车和BT车辆在上海、浙江地区的经销商。和丰田汽车和丰田叉车合作超过50年,优迈达在马来西亚是生产丰田汽车的,就跟国内的广汽丰田一样的。先因公司规模扩大,招聘销售人员3名!

 

丰田叉车销售人员岗位职责(要求):
1.负责销售、租赁丰田和BT叉车,完成销售指标。并按公司绩效考核制度进行考核。
2.负责交车、收款等售后工作。
3.及时处理各类销售报表。
任职资格:
1.大学专科以上学历,男女不限。优秀的女性可以优先考虑。
2.有一年以上销售工作经验,或热爱销售,愿以销售业绩挑战个人收入极限。热爱销售的应届生也可以优先考虑。
3.有良好的口头表达能力和沟通技巧,富有团队协作精神,工作勤奋努力,具有开拓精神。
4.要求有驾照。自备车辆者一经录用公司将提供优厚车辆补贴(800/),油费实报实销,没有自备车的销售,公司提供用车或提供交通补贴(500/月)。
5.销售的区域可以选者(杭州,绍兴,湖州)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按国家规定放假。
待遇优,交五险一金,保底工资2500起,新销售前办年有600/月补助。
无房的员工,公司提供住宿!!!!!!!
出差公司有补助!
057186837588    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