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招聘公告

金华鼎讯2014春季招聘

发布日期: 2014-03-14
 

金华鼎讯2014春季招聘

派驻中国移动金华分公司营业厅工作

金华鼎讯通信服务有限公司是经政府部门批准,在工商局注册登记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专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主要致力于业务外包服务,在浙江有二个分公司与多个营业部。我公司同时还是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浙江有限公司金华分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移动浙江公司金华分公司)的合作伙伴,为广大企业提供移动400、互联网专线、固话、集团名片、企业信息机、集团彩铃、企业邮箱等业务,满足企业营销推广与客户服务的多样需求。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金华鼎讯通信服务有限公司2014春季公开招聘终端营业员若干名,派驻中国移动浙江公司金华分公司营业厅工作,具体内容如下:

招聘职位:终端营业员

工作职责:负责手机终端的销售与服务;负责终端业务的受理与推荐。

职位要求:

1、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电子商务、通信工程、计算机技术、信息技术等相关专业,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
  2、熟悉手机终端软件应用,热爱移动互联网;
  3、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客户服务能力和执行力,吃苦耐劳。

  工作地点:义乌、永康、婺城、东阳、武义、兰溪、金东、磐安、浦江

年薪及福利:

金华鼎讯按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

员工可享受法定节假日、年休假等各项休假福利。

  应聘须知

招聘流程

在线应聘→简历遴选→公司初面→笔试测评→公司终面→体检→签订劳动合同

报名方式

一、     请登录,在线投递简历,填写报名表。

二、     经资格遴选后,将通过电话、短信或Email等方式,通知笔试、面试的时间和地点。

三、     请正确填写您的联系方式,并保持通讯工具的畅通。

在线应聘地址: http://dingxun.chinahr.com

         咨询电话:0571-28059787 网络投档截止时间:201403032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