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我校新一届“MBA专业学位教学工作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14-04-21

 

    2014年4月19日下午,我校"MBA专业学位教学工作研讨会"在我校文一路校区MBA中心召开,我校MBA专业学位任课教师和论文指导教师出席了本次研讨会。会议由管理学院副院长于俭教授主持,他首先向与会教师通报了我校MBA教育的发展现状、培养要求以及国家MBA教指委对MBA教学以及MBA论文的要求,向教师们强调了案例教学的重要性以及撰写MBA论文的开题、期中检查和论文答辩等环节的基本要求。我校MBA中心主任、管理学院院长王核成教授也出席了研讨会,他向与会教师通报了"第五届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的会议精神和主要内容,使教师们能够及时了解MBA教育改革与发展方向,从而更好地提高教学以及论文指导的实效。同时,王核成教授还向与会教师通报了MBA教指委对第8批MBA培养院校的合格评估工作安排,希望广大教师们积极做好配合工作。

    研讨会议中教师们还就我校MBA项目的特色、案例建设、案例教学、师资发展、学生职业发展、毕业论文形式、学生沟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本次教学研讨会旨在进一步提高我校MBA教学质量和论文指导水平,逐步建立杭州电子科技大学MBA项目的特色和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