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第十届ERP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校内赛结果揭晓

发布日期: 2014-05-07
日前,由我院管理学会承办的第十届ERP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校内决赛举行,从108支队伍中脱颖而出的26支队伍参加了最后的角逐。
  ERP沙盘模拟经营大赛以5人为一个团队,每个团队经营一个拥有1亿资产且销售良好、资金充裕的虚拟公司,连续从事6个会计年度的经营活动。通过经营企业沙盘,模拟企业实际运行状况,对企业在经营管理中的产品开发、市场预测等系列活动进行对抗训练。比赛旨在通过网络虚拟平台锻炼学生的经营与规划能力,使其将书本理论知识运用于实践进行商战体验。
  比赛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7名。其中,叶宏建、邱恩和、陈沁雪、许东东、林鑫恒组成的队伍获得一等奖;林挥翔、田仲富、沈晨、孙丽娜、黄丹吉组成的队伍和陈天媛、邹明达、曾佑轩、王琪、唐昊宇组成的队伍荣获二等奖。学校将从获奖队伍中挑选1支队伍代表我校参加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浙江省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