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分团委

志在坚守,愿为先行——管理青协的志愿故事

发布日期: 2014-10-07

     

志在坚守,愿为先行——管理青协的志愿故事

 

    101曰至107日,7天的时光,7天的坚守。管理青协在西湖边用行动证明宗旨,用团结演绎志愿精神,用热情与真诚书写生命的坚守。7天的奉献,我们为自己骄傲。
    101.26.7日,我们在西湖景点为来往的游客提供志愿服务。为他们指路,帮助他们租赁自行车,还特地派出小分队协助交警指挥交通。从上午6:30至下午5:30,我们用汗水坚持着信仰,当看到游客们一张张笑脸时,我们觉得付出都是值得的。

在接下来的三天时光里,我们带领志愿者在杭州野生动物园为那里的游客介绍景点,讲解动物知识,指路。志愿者们一直在忙碌,也收获着助人的快乐。

漫长的7天,我们志愿者不畏晒燥热,不惧蚊虫叮咬,不怕路途艰辛,将奉献精神践行到底。七天坚守,志在,愿在,你我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