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管理学院与理学院举行男子教工篮球赛

发布日期: 2014-11-06

2014年11月5日下午,管理学院和理学院首届“优胜杯”男子教工篮球比赛在校体育馆进行,经过双方队员近一小时的顽强拼搏,管理学院队以一分的微弱优势险胜理学院队,并获“优胜杯”。     昨天的比赛紧张激烈、扣人心弦,双方队员顽强拼搏、挥汗如雨,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比赛过程中,理学院队员展现出熟练的个人技术和默契的战术配合,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比分处于领先状态。但管理学院队员们毫不气馁,不言放弃,积极拼抢,使比分的差距一点一点缩小,在整场比赛离结束还剩三十秒钟时,管理学院队组织了一次有效的进攻,投篮命中,成功上演激动人心的大逆转,以一分的优势取得此次比赛的胜利。

   “优胜杯”男子教工篮球赛,是经两院友好协商确定的在每年下半年进行一次男子教工篮球对抗赛。今年是第一届,目的是通过比赛,增进两院友谊,加强交流,并带动更多的教职工参加体育锻炼,增进身体健康。“优胜杯”为流动杯,由获胜队保留一年,连续三年获胜的队,将永久保留此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