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我校管理学院2001级工商管理三班校友毕业十年回访母校

发布日期: 2015-05-18

 

5月9日,我校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010313班校友于毕业十周年之际回访母校。管理学院老师热情接待了回校校友。

作为进驻下沙校区的第一批学生,2001级学生对下沙校区有着特殊的感情。校友们在校史馆、体育馆、问鼎广场、南大门、曾经生活四年的宿舍、食堂等一一驻足,合影留念,同学们由衷感慨母校十年来的巨大变化,对母校的蓬勃发展倍感自豪。

参观完校园后校友们来到管理学院9-530会议室,与学院2013级学生党支部的学弟学妹进行座谈。会议有读完博士回校任教的校友武健主持,辅导员陈新峰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诚挚邀请大家明年回母校参加六十周年校庆活动。校友代表拜尔斯道夫(中国)有限公司经理郭华、杭州万达百货有限公司经理陈海、嘉兴诚和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董敏峰、纳爱斯集团采购部经理吴峰华等与2013级的学弟学妹一起分享了他们毕业十年的社会经历和学习工作经验,鼓励大家好好珍惜大学生活,规划好自己的职业生涯。与会的大学生也就自己学习生活工作中的一些困惑跟学长们进行深入交流。最后校友武健代表全班同学,再次深情感谢母校的悉心培养,并向当年的任课教师送上问候和祝愿。(管理学院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