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开展党日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 2015-05-21

 

5月16日,管理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赴舟山开展以爱国主义教育为主题的党日教育活动,四十多名教师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党员们参观了当今世界第一大港----宁波-舟山港,通过港区工作人员的介绍,了解了现代大型港口的建设情况,货物装卸、储运的工作程序等,随着港口货物吞吐量迅速增大,舟山建设大宗商品国际物流基地的步伐将进一步加快。在舟山**战争的主战场遗址-----**战争纪念公园,大家了解到当年舟山军民抗击英军,为国捐躯的英勇事迹,使党员们更懂得“勿忘国耻”和“精忠报国”的深刻涵义。通过参观舟山博物馆、城市馆和舟山新区,大家了解到舟山社会的历史变迁、民风民俗以及新区发展规划,看到现代而大气的舟山新区正拔地而起。大家期盼在不远的将来,中国大宗商品储运中转加工交易中心、中国重要的现代海洋产业基地、群岛型花园城市将在舟山群岛新区建成。

管理学院党委一直以来都重视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的党性教育,通过党日教育活动来加强组织建设,达到增强党员组织意识、党员意识的目的。

 

管理学院  周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