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管理学院走访校友创业企业

发布日期: 2015-06-16
 

 

在喜迎学校建校六十周年之际,为加强母校与校友之间的联系与合作,推进学院校友会的成立,611日,管理学院王核成院长一行走访了部分校友,调研了杭州威仕达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快睿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等校友创业企业,受到了校友们的热烈欢迎和热情接待。

王院长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规划,并代表学院感谢各位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支持,学院取得的成就离不开广大校友的热情关注与鼎立支持。校友们介绍了各自公司的发展情况,回忆了当年在母校的学习和生活,他们表示不辜负母校的培养和教育,积极回报社会。同时希望进一步加强和母校之间的交流和合作,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王院长对走访的校友企业进行了调研,了解企业对人才培养的要求和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他表示,学院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竭力为校友的发展创造条件、搭建平台,积极关注、支持校友企业,实现母校与校友企业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