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91311班20年后重聚母校

发布日期: 2015-08-31

822日下午,管理学院91311班近40名校友毕业20周年返回母校,在文一校区实验楼

MBA教育中心举行校友座谈会。管理学院院长王核成和部分老师席了座谈会。

王院长对校友们毕业20年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表达了学院对校友会工作的高度重视。之后,王院长从学院目前的专业设置、学科架构、专业学位、师资队伍、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等不同方面介绍了学院近况,使离校20年的校友进一步了解了学院。他真切地表达了学院对于校友们的祝福,同时也希望校友们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能够常回“家”

看看!

随后,校友们个别介绍了毕业20年来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学校给予了他们平台和机遇,表达了对学院深厚的感情及对母校的美好祝福。

座谈会结束之后,校友们在被誉为“西湖十一景”的文一老校区合影留念,追忆曾经的青春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