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管理学院010322班和010323班校友毕业十周年再聚首

发布日期: 2015-11-18

    1114管理学院010322010323班近40余名校友返回母校参加业10周年聚会,管理学院相关老师热情地接待他们。
    
在班级毕业10年后的第一次班会上,当年的辅导员给校友们简单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发展和成就,还播放了有学院2013级学生党支部的志愿者们给校友制作的,这届校友当年在校生活学习的照片等素材做成的视频,校友看了非常感动,班会上每个校友也各自讲述了自己毕业十年以来的工作感悟,生活感受,共诉离别情。
   
作为我校下沙校区的第一批学生,此次回到母校的校友们对学校的变化充满了好奇和期待。校友们在重温食堂饭菜后,还参观了校史馆和校园各胜景,还去了自己当初的宿舍,大家在校园的每一处寻找回忆。在问鼎广场,校友们重新穿上学士服,摆出各种姿势补拍学士服照,以弥补当年毕业时未拍学士服照的遗憾。
    
校友们对学校的发展非常欣慰,也非常感谢学校的接待,这次的聚会勾起了校友们很多美好的校园回忆,杭电代表了他们青涩的青春,10年已过,校友们殷切盼望明年校庆60周年再聚!(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