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信息

NSFC-浙江“两化”融合联合基金重点项目开题报告会举行

发布日期: 2016-03-11

310日上午,管理学院陈畴镛教授主持的2015年度NSFC-浙江“两化”融合联合基金重点项目“电子商务驱动的产业集群转型与竞争力提升研究”开题报告会,在文一校区举行。浙江大学蔡宁教授、中科院余江教授等专家应邀出席,省基金委主任吴正光、副主任林思达,合作单位浙江工业大学、浙江省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等单位研究人员,我校人文社科处负责人及项目团队主要成员参加开题会。

会上,陈畴镛教授围绕项目研究总体框架、主要研究内容及关键科学问题、研究思路与技术路线,以及项目分工和实施计划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

与会专家进行了认真评议和充分交流,认为该项目选题具有极强的针对性、研究设计科学合理,课题组学术基础扎实、强强联合优势明显,开题报告准备充分、思路清晰、可行性强,同意开题进入实质性研究阶段。与会专家还对该项目在研究过程中积极利用好省内外相关领域的研究平台和资源、争取更多的理论创新和突破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吴正光代表项目主管部门对与会专家客观、独到的评议给予肯定,对专家给予项目团队的指导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全力做好项目管理和服务工作。

陈畴镛教授代表项目团队对与会专家的宝贵意见和省基金委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充分吸收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和完善研究计划,突出研究重点,破解研究难点,加强团队建设,注重协同研究,确保高质量完成项目研究的目标和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