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管理学院召开校友会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 2016-06-07
 

    201665上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管理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在下沙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一百五十余名管理学院校友代表欢聚一堂,副校长吕金海,老领导陈定国、陈畴镛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新主持。

    副校长吕金海在会上致辞,对来自全国各地的管理学院校友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对管理学院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向校友们介绍了近些年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诚挚邀请校友们今年10月来校参加母校建校60周年的庆典,并希望校友们携手共进,互帮互助,实现与母校的共同发展。

    学院党委副书记蒋叠峰代表筹备组汇报了管理学院校友会筹备情况。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管理学院校友会章程》草案和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建议名单。85级校友,海信集团董事长、总裁刘洪新当选为会长;89级校友,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官晓岚当选为常务副会长。

会上,65级老校友童华官、常务副会长官晓岚、90后年轻校友严联松分别代表老、中、青三代校友上台发言。在热情洋溢的讲话中,表露出了他们对母校的感恩之情。他们表示,要进一步团结广大校友,加强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的联系,让校友会这个平台凝聚更多校友力量,促进母校发展。

管理学院主持工作的副院长周青老师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发展概况,并对广大校友一直以来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会后,与会校友们一起来到图书馆前合影留念,并参观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