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 2016-09-29
 

9月28日下午,我院在12教110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围绕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布置下半年党建重点工作。

会上,陈新书记传达了上级党组织文件精神,总结了学院前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并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重点对本学期党建思政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各党支部要认真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制度,使党员学习教育常态化,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组织意识、党员意识,不断增强党性修养;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着力解决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管理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一步强化问题意识,突出问题导向,使深化拓展过程成为破解重点难点问题的过程。他要求下半年要做好三件事:第一、严格落实党员教师联系班级、寝室、困难学生的“三联系”制度,指导班风、学风建设,深入学生中,对学生进行学业、就业指导,加强对学生思想教育;第二、结合团队建设,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学术骨干帮带作用,不断提高教师的学术能力和水平,助推学院发展;第三、在专业建设中,党员教师要发扬奉献精神,齐心协力,共想办法,夯实基础,突出特色,使专业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后,全体党员以支部为单位,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学习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