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管理学院创新学习载体促“两学一做”深入开展

发布日期: 2016-11-03
 

 自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来,管理学院党委不断创新学习方法,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学习活动,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学院先后通过“微信”、“网站”等新媒体,以及党员集中学习、举办专题党课、参观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等系列活动让广大党员教师不断加深对**、党规等的理解,切实增强党员教师的党员意识、使命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近日,在学院党委的统筹部署下,精心制作了一批“两学一做”宣传展板在学院展出,进一步使全体党员加深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认识,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营造良好氛围,取得良好效果创造条件。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教育,增强了党员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意义的认识,增强了学习教育的主动性、针对性和实效性。大家纷纷表示: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到教学科研实践中,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和科研方法,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科研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