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我院教工代表队在校第34届运动会中取得突破

发布日期: 2016-11-07

 

11月3日-4日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第34届运动会隆重召开,我院共有27名教师报名参加了集体和个人项目,取得了较好成绩,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在四项集体项目中,我院有三个集体项目获得突破。流水线、跳大绳、和有轨电车在20个分工会中,分别获得第4名,第5名和第5名。这三个项目都要求10人参加,而我院每次去的老师都达到了14-15人以上,提前15-30分钟到达场地,充分体现了我院老师顾全大局、团结协作、勇于拼博、不断进取的精神。

在个人项目中,我院老师也取得了较好成绩,实现了一些项目的突破。在女子教青组400米决赛中,崔剑老师一路领先,最后以拉开第2名十多米的明显优势夺冠。 许晓冰老师在强手如云的女子教中组60米比赛中,经过奋力拼博,获得了第2名的好成绩。此外,李科老师和柳春锋老师也分别获得了男子教青组跳远项目第2名和第7名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