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概况  通知公告

2018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优质生源报考推荐

发布日期: 2017-06-15

各位考生:

    学校已启动2018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优质生源报考推荐工作,请仔细阅读通知要求及相关附件。管理学院相关安排如下:

1.报名时间:

    6月16日15点-6月23日15点,逾期不受理。

      2.报名方式:

          申请者请按通知要求,填写申请表,并提供相关材料原件及其复印件一份,供学院审核。

         申请表应填写完整,并由所在学校院系填写意见,加盖公章后,连同佐证材料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给管理学院9教437周凯。

         外地申请者请在截止时间前(以邮戳为准)以EMS寄至: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周凯老师收 邮编310018 。

     3.确定名单:

        学院初审后,向符合条件的学生发送参加面试通知。(预计6月底 组织面试)。经学院初审、组织面试和学校审核后,

        确定名单,并通知申请者。

        管理学院咨询电话 86878532    咨询QQ 群346744712 

附件: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关于启动2018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优质生源报考推荐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