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2018改版新增栏目  教学通知

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举办“青年教师教学方式(方法)创新”专题研讨

发布日期: 2018-05-03


 5月2日下午,工商管理系在管理学院430举办“青年教师教学方式(方法)创新”专题研讨,院长周青教授、学院钱昇教授、高海霞教授,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三个专业负责人,青年教师代表等十余人参加了研讨。研讨由工商管理系主任胡保亮教授主持。“青年教师教学方式(方法)创新”是工商管理系探索教学模式与机制改革的重要举措之一,旨在鼓励青年教师不断探索新的教学方式和教学方法,提高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和教学水平,进而提高青年教师教学效果。

 会上,青年教师代表王茜、冯军政、张素平、闫帅分别针对《人力资源管理》、《客户关系管理》、《市场营销学》、《商业模式管理》等理论课程、以及沈运红、周泯非针对《国际联合实践》、《市场研究方法》等实践课程教学过程中的“案例教学”、“体验式教学”、“国际化教学”、“实验教学”等新的教学方式与方法的做法及其主要成效、问题与对策进行了开放式地研讨。周青教授、钱昇教授、高海霞教授以及其他与会老师也针对教学过程中的问题分享了自己的有益经验和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