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会

管理学院第二十三次青年志愿者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18-05-15


盛夏五月,由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的第二十三次青年志愿者代表大会于5月13日下午1:30在第七教研楼北116室顺利召开。出席大会的有校青协代表,院团委学生会嘉宾以及各学院青协和管理学院各班级优秀学生代表。本次大会旨在通过无记名选举的方式产生新一届管理青协学生干部。

大会首先奏唱国歌,与会代表纷纷起身,高唱国歌,神情庄重。紧接着是院团委领导姚立兴老师的讲话,他不仅充分表达了对管理青协以往工作成果的肯定,而且更多的给予了对未来管理青协的发展的期望。同时,校青协代表赵峰与院学生会主席王懿也发表了致辞表达了对管理青协的肯定与憧憬。最后,会长马俊杰全面概述了管理青协17年度的工作总结报告。回顾过往,管理青协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爱跨,杭野,支教等志愿活动,并取得了一定的殊荣。展望未来,更要学会反思,弥补不足,发挥志愿者的精神,让管理青协在传承中更快更好的发展。

大会进行审议通过选举办法,及监、计票人名单,由17名竞选者依次进行演讲及才艺展示。竞选者们个个身怀绝技,饱含**地从个人介绍、志愿经历、部门工作经历以及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阐述演讲。竞争显得十分激烈。在进行公平,公正的投票计票后,大会总监票人报告计票数以及宣布当选人名单。由管理青协各部长们授予新一届干部徽章。新一届干部们昂首挺胸,干劲十足,他们将怀揣着每个热爱志愿的人的期盼更好的走下去。最后,伴随着掌声,管理学院第二十三次青年志愿者代表大会在公正且和谐的氛围下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