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拾”光不老我们不散——十年母校情,拳拳工管心

发布日期: 2018-11-06

 “拾”光不老我们不散

——十年母校情,拳拳工管心

四春秋同窗与共,一十载韶华相映。1027日,管理学院工商管理040311班和04031240余位同学从全国各地返校赴一场十年之约。

当天上午,大家都怀着激动的心情参加了学校举行的“e见如故”纪念大会。教师点到、校友发言、合唱重穿学士服等环节让我们一下子回到过去,回顾那青春燃烧的岁月,是那么的美好、那么的亲切!

纪念大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来到教工食堂用餐,依然是熟悉的杭电配方,就是那个味,热情贴心的教工人员让大家深深感受到了母校的爱一如既往。

午后,阳光灿烂,大家手牵手,漫步校园的每一个角落,从宿舍到美食城,从活动中心到图书馆,从教学楼到绿茵场,从教学楼到校史馆……我们曾经一起上课,曾经一起游戏,曾经一起吃饭,曾经一起军训,曾经一起挨批,曾经一起自习,曾经一起谈天说地,这是我们梦开始的地方,有着我们太多的欢笑和泪水,有着太多的付出和收获。青春是不容错过的时光,再次重温最“初”的美好。找出10年前的照片,还是那一个台阶,摆出同样的pose,露出同样的笑容,快门闪耀,记录幸福时光。有些东西看起来变了,其实真的没变。

母校行的最后一站,管理学院陈新峰副书记热情地向同学们介绍了管理学院近十年的发展和变化,大家也都为学院获得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感到自豪。同学们也都就自己的工作近况和家庭为主题分享畅谈,“十年不是终点,我们可以常聚,杭电就是我们的家。”陈老师也期待在未来的道路上,大家可以秉持杭电“笃学力行、守正求新”的校训,在工作和生活中互帮互助、互通信息,加强合作,为母校争光。

人间一趟,灿日碧阳,一期一会,念念不忘。

相识是杯醇香的酒,相逢是首优雅的歌,相处是那南飞的雁,时光总是太短暂,最后的最后我们笑着说再见。再盛大的相遇,都将一一离场,春风“十“载不如你,分离是为了将来更美好的相遇。

砺砺尘路,时光不老,我们和母校一起成长,一起期待下一个十年的相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