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管理学院040322班校友返校参加毕业十周年聚会

发布日期: 2018-11-08

管理学院040322班校友返校参加毕业十周年聚会

1027日,在“e见如故”2018年校友秩年返校纪念大会召开之际,管理学院040322班的27位校友相约重返母校,回首青春岁月,畅谈美好未来。

校友们参加了纪念大会,聆听了朱泽飞校长对母校发展的介绍。校友王志远代表学校毕业十年校友,在纪念大会上进行了发言。随后,校友们重返教学楼、宿舍楼、操场等场地,回忆十年前读书、生活、运动的场景。作为母校更名后的第一届学子,他们亲历了母校的50岁生日,见证了问鼎广场和体育馆的建成,对学校充满了感激和怀念之情。

下午,校友们相聚在教室里举行了座谈会。校友们一一发言,介绍了各自的近况以及对大家的思念之情,畅谈了自己十年成长的思想感悟,也表达了对同窗和母校的祝福。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新峰受邀参加了座谈会,代表学院对校友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向大家介绍了管理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并希望大家与母校同成长、共进步。校友们纷纷表示,作为杭电学子,无论离校多久,都会关注母校的发展,无论身在何处,都愿为母校发展献计尽力。

 

(管理学院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