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分团委

管理学院召开2018级迎新晚会暨年度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 2018-11-16

1114日,管理学院2018级迎新晚会暨年度表彰大会“管理星秀”在学生活动中心剧院拉开序幕。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吕金海、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团委书记杜加友、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新、副院长刘大为、副书记陈新峰以及新生班主任、课外校友导师、各学院团委书记等师生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进行的是年度表彰大会,与会领导嘉宾分别向新生班主任、优秀校友导师、助理辅导员颁发聘书,为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代表、优秀班集体代表和被评为“管理之星”的同学们颁发奖状。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宓甜的学习分享激励着新同学们走好未来的大学之路。


   一段热情洋溢的街舞后,迎新晚会正式开始,由2018级新生带来的歌舞朗诵节目《再别康桥》给现成营造宁静深远的氛围,藏族同学们带来的舞蹈《黑氆氇》展现浓郁的民族风情。相声《大魔术师》,演绎了当代大学生对社会热点话题的关注和思考,,以一种幽默的方式,传递了社会正能量。歌曲串烧《陪着你》唱出了广大学生的同学情谊,希望在青春的岁月里同窗彼此学习和成长。舞蹈串烧《为舞而生》释放着同学们的青春与活力。情景剧《全员好人》诠释着充新时代大学生们争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青年的决心。新生班助舞蹈《人猿泰山眼》将晚会推向了一个**。


   蔡丹红老师演唱的《再唱洪湖水》,周泯非老师献唱的《月半小夜曲》及新生辅导员何照清、李风啸两位老师带来的相声《我们不一样》与同学们互动,师生同乐也成为本场晚会的一大亮点。


    欢呼呐喊难忘,点滴美好铭记心中,承载着对未来的希冀和憧憬,向着明天的太阳继续出发,相信管理学院2018级本研的同学们在杭电的岁月将谱下自己人生中一个个精彩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