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西交利物浦大学张晓军副院长一行来我院交流

发布日期: 2018-11-29

11月27日,西交利物浦大学领导与教育前沿研究张晓军副院长一行4人来我院考察交流,主要考察我院在国际化、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和承办大型学术会议等方面的经验,学院刘大为副院长,信息管理系教师、实验室工作人员等参与了交流活动。

刘大为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我院在国际化、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方面的基本情况以及今后的发展思路。张晓军副院长感谢管理学院的热情接待,对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管理学院的建设成就表示了赞赏,并介绍了西交利物浦大学的发展情况。双方就国际化、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学生竞赛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西交利物浦大学位于江苏省苏州市,是经中国教育部批准由西安交通大学和英国利物浦大学合作创立的,拥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学士学位和英国利物浦大学学位授予权的中外合作大学,共有10000多名本科生和研究生、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50余名教师;开设14个院系、32个本科专业,开设研究型硕士学位点4个、全日制授课型硕士学位点24个、非全日制授课型硕士学位点9个,14个院系开设有博士生项目。2018年10月17日,QS教育集团发布2019金砖国家大学排名公布,西交利物浦大学排名在251-260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