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湖南大学创业基础教学团队来访我院创新与创业教育中心

发布日期: 2018-12-03

湖南大学创业基础教学团队于20181129-30日来访我院创新与创业教育中心,就《创业基础》课程的建设与创业教育的发展等问题展开了充分沟通与深入交流。

1129日下午,我院创新与创业教育中心在9430组织召开了研讨会,与湖南大学创业基础教学团队围绕《创业基础》课程教育进行了深度的互动交流。参加此次研讨会的有来自湖南大学创业基础教学团队的刘韬主任、陈立勇教授、雷志英老师、郭伟老师,以及我院周青教授、钱昇教授和来自创新与创业中心众多任课老师。在研讨会上,双方教师针对“如何进一步提升教学效果”,对线上学习进度控制、技术问题服务、线下课程组织、商业计划书成绩评定等细节问题进行了经验介绍与探讨学习。

此次交流加强了我院创新与创业教育中心与湖南大学虚拟创业学院的联系,帮助教师们梳理和解决了《创业基础》授课过程中的若干问题和困惑,为我院创新与创业教育中心进一步提升《创业基础》课程的整体教学质量提供了有益的经验借鉴。

1.jpg


4.jpg,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