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我校MBA工作领导小组暨教育指导委员会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19-01-21

 为更好地推动我校MBA教育工作发展,杭州电子科技大学MBA工作领导小组暨教育指导委员会会议于2019115日下午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徐江荣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校MBA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校MBA教指委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校MBA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上,管理学院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周青做了《MBA近两年发展情况及未来工作重点》的报告。他从招生规模、教学模式、竞赛获奖情况以及培养成果等多方面汇报了MBA项目的特色和成果,并从准备CAMEA认证、继续优化教学体系、强化MBA学员全周期服务等方面汇报MBA教育中心2019年工作计划。研究生院罗志增院长从招生指标、学位论文、专业水平评估、学科竞赛、MBA对学校的收入贡献等几方面介绍MBA情况。罗院长希望MBA中心能够进一步提高MBA学位论文质量。最后,徐江荣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MBA教育中心的工作成绩,同时指出MBA教育工作中要突出我校MBA项目的特色,重视提升MBA教学质量,进一步规范MBA课程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相关部门要积极思考如何相互合作开展工作、解决问题。

 在接下来的校MBA教指委会议上,MB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方刚向委员们汇报了新版MBA培养方案、MBA师资队伍建设、MBA学员科研考核实施细则、MBA教师手册以及MBA学生手册等的修订情况,与会的教指委成员就上述报告进行了审议和讨论。校MBA教指委主任陈畴镛在总结中肯定了MBA课程的逐渐完善和MBA教学管理的不断规范,同时指出,在MBA培养方案的修订中需重点关注培养目标和培养特色,对于方向的设定,要根据目标,结合MBA生源特点和课程特色,建立适合并吸引学员的专业方向。

 当前,我校MBA教育处于提高教育质量和打造特色品牌的发展阶段,此次MBA工作领导小组暨教育指导委员会会议的召开,将有利于推动我校MBA教育的规范发展,提高管理水平和培养质量。